南渊——世界一番の鹹魚

こんにちは,僕は南淵です~~
(辣鸡)文手+(渣渣)画手一只。
缘更画手/写手(ntm
吃的cp比较多,想起啥来搞点啥(喂

【疯本丸】无论谁都可以,请阻止那个男人进厨房!

今天的厨当番没有人做……

从早上开始歌仙和烛台切就被派去远征了,堀川和和泉守他们一起出阵去了……总而言之所有做的饭能吃的都不在。

那么今天的问题怎么解决呢?于是以鲶大眼为首的一众吃货便召开了紧急会议,并且打着“天大地大吃饭最大”的旗号找到了正在肝刀的审神者英泽。

英泽放下沟了第二十次的6-1一看,哎呀大家都挺精神的不像是饿的没力气啊,再说最近本丸经费紧张,没有多余的钱订外卖,要不就这样当减肥也挺好的,实在不行去田里摘几片菜叶啃啃也挺健康的。

清光一拍桌子说不行,不好好吃饭会变得不可爱的。

英泽一拍桌子说没关系,安定觉得可爱就好了。

狐之助一拍桌子说不行,没有油豆腐我就不干活了哼。

英泽一拍桌子说你随便,你要是有活击里的那种本事我当然给你油豆腐,再说我们开会议为什么你也在?

次郎一拍桌子,还没来得及说话,桌子哗啦一声碎了。

桌子:mmp

博多刚想拍桌子,但是想到桌子刚刚碎了于是收回了手说你们都差不多一点,最近经费紧张,已经没有多余的小判买新的桌子了。

在刀剑男士们的友(na)好(dao)协(bi)商(po)之下,英泽终于妥协了:既然这样那我就给你们做点吃的吧,订外卖就别想了。

于是英泽拿了一堆田里摘来的菜叶进了厨房,在一声毁天灭地的爆炸后,被熏得脸终于符合血统的英泽端着一盘子除了颜色之外看上去很正常的纸杯蛋糕走了出来,递给了一脸懵逼到画风都变了的刀剑男士们。

众刀剑男士:mmp这是什么玩意看上去好像味道还说得过去的样子但是为什么是一水的原谅色啊!还有那散发着诡异的绿色气体的究竟是蛋糕还是生化武器啊!mmp这个本丸吃枣药丸!!

英泽一边拿一张白色的纸巾擦脸并且成功的把纸巾擦成了黑色,一边说对不住了各位大兄弟,在下只会做纸杯蛋糕,那么你们谁想第一个尝尝?

众刀剑男士看着一盘纸杯蛋糕散发着诡异的绿色气体,最终还是饥饿战胜了恐惧,于是他们不约而同地……退后了一步,除了某陆奥童鞋。

陆奥:喵喵喵?

英泽微笑着说既然陆奥君想试试那你可以先挑。

于是苦逼的陆奥童鞋只好拿起来一个蛋糕尝了尝,好像是蔬菜味的,吃起来还不错。

看陆奥童鞋吃了没问题,对绿色情有独钟的莺丸也拿了一个,喔是抹茶味,大包平应该也会喜欢吧?

见前两个都没问题,其他刀剑男士们也纷纷拿了蛋糕,而结果却让他们大吃一惊。

狮子王:woc为什么是青椒味?

三日月:哈哈哈哈哈薄荷味,甚好甚好。

小夜:……是芥末味,我要报仇!

英泽挂着他招牌的欠揍微笑围观表情丰富得可以制作一整套表情包的刀剑男士们。鹤球拿着一个还没下口的蛋糕挤到他身边说,这还真是吓了我一跳呢,没想到你居然做了这么多口味的蛋糕。

英泽笑笑说没什么,话说鹤球你不尝尝你手里的蛋糕么?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

鹤球说既然你都说了那我就尝尝吧,还没等英泽说完就一口咬下去,结果眼泪流了出来。

……是风油精味的!英泽刚说完就看到鹤球不知道是被熏的还是被辣的的满脸眼泪,还一边擦一边说人生就是要充满惊吓才有意义一边笑得直打嗝。

紧接着英泽就被众刀剑男士们围攻了。

小夜一边喊着我要报仇一边爆了真剑;安定喊着首落就砍了过去;陆奥说安定你别急让我来,毕竟枪强于剑;刚刚出阵回来的一期一振看到这个场景不由分说就微笑着砍了过来……

英泽杀猪般的喊声响彻整个本丸,正在帮英泽收拾东西的近侍被被同学看了一眼被追杀的英泽,叹了口气说,这个本丸果然吃枣药丸。

后来烛台切听说了这件事,在厨房门口立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主公与狗不得入内。

从此以后,哪怕刀剑男士们再饿,也不敢找英泽做饭吃了。本丸里也流传着一句话:无论谁都可以,请阻止那个男人进厨房!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