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渊——世界一番の鹹魚

こんにちは,僕は南淵です~~
(辣鸡)文手+(渣渣)画手一只。
缘更画手/写手(ntm
吃的cp比较多,想起啥来搞点啥(喂

我家疯本丸的ZZ审神者设定(最终版)

之前写过的但是后来改了,现在的是最终版。
图片人设见这里

姓名:风间英泽(外号疯间英泽)

性别:男

年龄:19

身高:172

体重:58kg

外貌:
银白色短发,冰蓝色眼睛,长得有点像女孩子。

(出阵服)白色银边披风,后面开叉,有肩章,上面有银色穗子。淡灰色上衣加黑色裤子,白色银边长靴。有一把佩刀(打刀),是他的好基友舞缭篙市清所赠。

(内番服)现代的白色T恤和黑色短裤,外套是一件浅灰色的羽织(别问我为什么是T恤+羽织这么奇葩的搭配),偶尔会穿白色和红色的巫女装(初次上任时穿的就是这套,被被被认成女孩子,结果这件事给被被留下了阴影)。鞋子是一双黑色人字拖。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会戴上一副黑框眼镜(没有度数)。

性格:
性格欢脱,是个爱搞事的主,和鹤球并称疯本丸的两大搞事王,以及“白色恐怖组织”,但是遇上山姥切国广就会变成老流氓hentai,两大爱好:恶作剧和被被。
对风油精有一种蜜汁执念
(详情见这里)

英泽有cp的,但是不是被被,而是他哥,叫风间英涵,是时之政府的公务员(雾)

所属藩国:相模国(国服)

因为婶婶是个疯婶所以本丸自然就是疯本丸了~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