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渊——世界一番の鹹魚

こんにちは,僕は南淵です~~
(辣鸡)文手+(渣渣)画手一只。
缘更画手/写手(ntm
吃的cp比较多,想起啥来搞点啥(喂

【清安】惜·守(番外)

这是上一篇文的番外
#新人练笔,辣眼睛#
#清安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某辣鸡文手的日常#











======================
“哈欠~”大和守安定打了个哈欠,同时伸伸懒腰,今天他终于获准离开手入室,今天他心情不错,最少比前几天要好。
他其实早就表示自己已经没事了,但是由于婶婶表示依旧不放心,又硬生生地让他躺了两天手入室而不能出阵,导致我们的大和守·想出阵·不想躺手入室·宝宝要出阵不然宝宝不开心·安定有些不高兴。
在呼吸着本丸院子里的新鲜空气时,安定遇到了一个漂浮的白被单,哦不,是正好路过的近侍山姥切国广。
在向安定微微颔首表示问候之后,山姥切国广就一直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他,看得安定都不安定了。
安定也觉得奇怪啊,山姥切国广这个闷骚怎么会一直这样盯着他看,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
沉默良久,山姥切国广才缓缓开口:“祝福你们。”
安定内心:欸?什么情况,祝福什么?我和谁?怎么回事?
还没等安定问出来,山姥切国广就直接走过,去往主公的房间了,留下安定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到底怎么回事啊……”安定一头雾水地走在回廊上,正好撞见了粟田口家的乱和厚。
“哎哎?这不是大和守先生嘛?”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地看着安定,眼睛里闪着小星星,“您和加州先生怎么样了?发展到哪一步了?”
“呃,这个嘛,我们现在已经……哎等等?你们什么意思啊?”被乱带跑了的安定这才反应过来。
“大和守先生您就不用隐瞒了,我们都知道了哦。”厚接茬说,“您喜欢加州先生吧?喜欢就说出来嘛,不用藏着掖着的,大家都支持你们的。”
“谁,谁喜欢那家伙啊……”安定慌忙掩饰,但是脸上的红晕却出卖了他。“等等,你们都从哪知道这些有的没的啊?小孩子知道这么多可不好哦!”
“但是,和我们比起来,大和守先生才是小朋友吧?我们都是镰仓时代被锻造出的,大和守先生是江户时代才出生的吧?”乱反驳道,带着一个狡黠的笑容。
“……”安定说教不成反被噎,他扶额表示很心累。
“这件事是鹤丸先生告诉我们的,估计现在全本丸都已经知道了吧?”乱一边笑着说,一边拉着厚跑去找药研了。
“原来如此……”安定笑着想,只是攥紧的拳头上有青筋暴起,“看来需要好好和鹤丸先生增进感情了呢……”
(系统消息:你的好友【大和守不安定】已上线)

“……所以就是这样哦,这还真是吓了我一跳呢。”鹤丸正眉飞色舞地和三日月讲述着他昨天看到的情景。
“呐,鹤,你看。”三日月指了指后面,“后面有客人哦。”
“啊,好……”鹤丸刚刚转过头,正好对上了安定“河鳝的微笑”。
“天气不错啊,鹤·丸·国·永·先·生?”一如既往的和善微笑,但是这鹤丸眼中却变得无比可怕。
“呃……是啊,那个我还有事,先走了,拜拜!!”鹤丸找了个借口,迅速逃离了安定的“魔爪”,速度快到让人怀疑他是否真的是太刀。
“切,跑的真快。”安定鼓起嘴巴嘟囔着。
“哈哈哈哈哈……年轻人有活力真好啊。”三日月笑着喝了一口茶。

“呼,得救了,真是吓死我了。”见安定没有追过来,鹤丸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的冷汗,却发现自己正站在浴池边,和池中正在泡澡的人的一双红眸相对。
“呃……这么巧啊,加州君。”鹤丸尴尬地打了个哈哈,心想怎么刚送走了安定又碰上清光,自己最近这么背,看来自己有必要去找石切丸清除一下污秽了。
“盯着我裸体的人,去死吧!!”伴随着清光的一声咆哮,鹤丸国永化作了天边的一颗明星。
(系统消息:【鹤丸国永】中伤)
正在和近侍山姥切国广一起喝茶的婶婶接受到了消息,无奈地叹了口气。
“嘛,看来这次修理费又要爆炸了。”
阳光很温暖,风儿很温和,初夏庭院中的景象生机勃勃,刀男们玩得很快乐,偶尔会有风吹树叶的沙沙声传过,给本丸增添了一分温馨之感。
“不过,今天的本丸也依旧很和平呢。”她笑着,咬了一口团子。
茶杯中,有茶梗竖起,看来今天又是一个好日子呢。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