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渊——世界一番の鹹魚

こんにちは,僕は南淵です~~
(辣鸡)文手+(渣渣)画手一只。
缘更画手/写手(ntm
吃的cp比较多,想起啥来搞点啥(喂

【疯本丸】七月七烧烤日-七夕贺文

#本章涉及多cp#
#清安,兼堀,长蜂,小狐三日,岩今,石青,鲶骨,一药,浦乱,狮虎,烛贞,江宗,爱萤,髭膝,狸杵,山伏数珠,太郎次郎#
#因为只提到一句所以不打tag了#
#这里提到的刀全都是我家有的,有些这里边的单身狗实际上是因为cp还没有来到疯本丸#
#此章审神者的cp出没请注意!!#
#话说小生根本没有西皮,贺什么贺?#

不知不觉间,英泽就任审神者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

虽然英泽作为同伴来说有的时候的确挺欠揍,而且经常性习惯性不靠谱,但是作为审神者,不得不说他还是非常尽职尽责的。

在他的各种爆肝下,本丸已经聚集了相当一部分刀剑男士。除了一些稀有度特别高或者是获取难度太大的刀剑男士,其他的基本上都到齐了。

而英泽也很大方,给全本丸都放了一天假,让他们去好好地过七夕(没人知道是不是他怕被闪瞎)。

为了报答总是尽职尽责(?)的英泽童鞋,本丸里的大家在七夕节前一天晚上就召开了秘密会议,并且做出了一个共同的决定——有cp的去二人(刀)世界,尽量不伤害他的眼睛,没有cp的就陪他过七夕。
(PS:疯间本丸虽然疯,但是对于找cp谈恋爱这种事还是十分开放的)

关爱空巢审神者,全本丸展开行动。一定要让英泽童鞋感受到单身的乐趣(大雾)。

当英泽早上醒来时,发现本丸似乎有点不太一样。

平常在本丸各个角落各种放闪撒狗粮的cp们统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被糊了一墙的留言条。

主公大人,狮子王先生要带我出去玩,还说要请我吃冰淇淋,小虎们也很高兴呢,主公大人也会高兴的吧?
(五虎退 留)

主公大人,我和乱酱要去寻找龙宫城啦!不要太想我们哦!
(PS:长曾祢哥哥带着蜂须贺哥哥出门了,没来得及和您请假,让我和您说一声)
(浦岛虎彻 留)

大将,我要和一期哥一起出去,为了方便照顾弟弟们,我们会带上他们一起,也请大将您不要总是工作,也要注意休息,我们会给您带礼物回来的。
(药研藤四郎 留)

主公大人早!我和兄弟要出去看电影了!不用等我们吃饭的,因为我们可能会因为吃太多爆米花而吃不下东西哦!
(鲶尾藤四郎 留)

主公大人,因为今天没什么事,我要带安定去做指甲了,我的cp当然要可爱一点才好啦,总是喊着首落死的一点都不可爱!与我们同行的还有和泉守和堀川,堀川说要为和泉守买几条新的发带。在我们不在的时候,主公大人可要好好的放松一下!
(加州清光 留)

因为今天很闲,所以我打算和御手杵一起出去逛逛。哎,这时代真是和平啊,作为武器的我们除了作为美术品出现,根本没什么更多作用,我们随便在周边看看,很快就会回去的。
(同田贯正国 留)

早上好啊主公大人!岩融说今天没有任务,终于有时间陪我捉迷藏了!好开心!
哦对了,小狐丸和三日月一大早就出去了,不知道他们去哪了,不过他们一向会很准时回来,也请不要担心!
(今剑 留)

早上好,今天因为没有任务,所以我和石切丸决定进行深入交流……我说的是指聊天哦。一旦交流完了我们就会回去,可能会需要很长时间哦。
(笑面青江 留)

早上好主公大人!今天我约了小光一起去万屋买今晚的食材,听说今天万屋进了许多新鲜的食材,今天的晚餐就交给我们吧!
(太鼓钟贞宗 留)

主公大人!我和阿萤要去参加一场盛大的祭典,可能会回来的晚一些哦,所以不用等我们吃饭啦!
(爱染国俊 留)

主公大人:
展信安,因今日闲来无事,遂决定与兄长大人一同前往附近的深山中散心。即使是笼中之鸟,也要回归自然的呢。
小夜和我们一起,很安全,请您放心。
(宗三左文字 留)

主公殿下,贫僧去和数珠丸殿一起修炼了,主上不要只注重工作,偶尔休息才能更好的修炼啊。
(山伏国广 留)

早上好啊,主公大人,因为没有什么事情,所以我和弟弟决定去游乐园放松心情……嗯,不过我弟弟叫什么来着?好像是……游乐丸?
(髭切 留)

早安!主公大人!今天大哥他终于同意陪我喝酒了,我要和他不醉不归!!
(次郎太刀 留)

早上好,主公大人。因为今天没有日课任务,所以我决定和本丸的狐之助先生聊聊,我不在的时候不要想念我的130哦!
主公大人,您要知道,玄不救非,氪不改命,像您这种血统的人是很难锻出那些欧刀的,看您最近也是肝的太狠了,所以请您好好休息一下吧,听说这样还有助于缓解压力,认清现实。
(刀匠 留)

转眼间,这张留言条就已经碎成了分子。

英泽(河鳝的微笑):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呢?

让留言条化作风飞向远方后,英泽进入了院子里,恰好遇到了他家的近侍被被。

今天的被被一如既往地穿着他那套有点脏兮兮的红色运动服,披着那条白色的被被,但是与往常不同的是,他的手里拿着几串淋了番茄酱的烤肉,同时白色的兜帽下,戴着一双和他发色相同的——狗耳。

因为从来没有见过自家近侍这幅打扮,英泽饶有兴致地看着他,没有说话。

被被同样盯着英泽,不知道说什么。

场面一度尴尬……

最后还是被被率先打破了沉默,他一脸正经地看着英泽,嘴唇微启,说出了一句话。

“汪。”

英泽(愣了三秒钟后鼻血喷涌):我天哪!我家被被怎么能这么可爱(////▽////)他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o(≧v≦)o

(系统消息:你的好友【疯间·世界第一被厨·最爱被被·被被他好萌·英泽】已上线)

被被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顿时脸变得通红,拉下兜帽转身就跑,却正好撞上了赶来找英泽的陆奥。

陆奥:哎呀,不好意思,咱不是故意的。哎?怎么了,脸这么红?

被被(拉低兜帽):……没什么。

英泽(痴汉模式on):被被真可爱呐~

被被(继续拉低兜帽):请不要说我可爱!

英泽(边星星眼边戳着被被戴着的狗耳):但是这是事实哦~

英泽突然发现,一旁的陆奥也戴着一副狗耳,毛茸茸的看上去手感很好的样子。

英泽:话说你们这是什么打扮啊?今天是什么特别的节日嘛?

陆奥挠挠狗耳说:“今天可是一个相当重要的日子哦!七夕烧烤节!本丸里单身的大家打算聚在一起戴着狗耳撸串,主上要不要一起来?”说完便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一副银白色的狗耳递给英泽。

英泽:因吹斯汀。

于是英泽跟着似乎心情很好的陆奥和依然脸红得不愿意露脸的被被,来到了单身狗们(划掉)单身刀们的狂欢宴会。

“早啊主上!”鹤丸将那副超大号的look墨镜推到头顶,笑着向英泽打了招呼,“要不要一起来玩游戏?”

对于自己的好搭档的邀请,英泽是定然不会拒绝的。于是两个人就开始玩起了——连连看。

“要不要来PK?”鹤丸狡黠一笑。

“乐意奉陪。”英泽同样戴上了一副墨镜,只不过他这副写的是good。

一旁的歌仙:所以戴墨镜和玩连连看之间有什么必然联系么?

游戏开始,只见连连看上每个图标都是刀剑男士的刀纹。连在一起的相同刀纹很多,英泽又暗搓搓瞄了一眼一旁鹤丸的,暗想:我赢定了。

于是英泽信心十足地点了相同的两个刀纹,居然——消除失败。他以为这是什么问题,于是换了一对,结果依然不行。反观一旁的鹤丸,他虽然动作不快,但是已经消除了大半。最后的结果是:当鹤丸已经游戏结束时,英泽还是一对都没有消除。

鹤丸(得意地戴着誉的徽章):认输吧,主上╮(‵▽′)╭

英泽(懵逼.jpg):一定是我的游戏方式不对(°ー°〃)

鹤丸:哎呀不好意思,我忘记说了,这个不是普通的连连看,这可是我们FBW公司伊达研发部研发的连连看-情人节特别版。相同的刀纹不能消除,只有是cp的刀纹才能消除哦^o^~

英泽:你不早说ヽ(`д´)ノ

鹤丸:要不要再来一局啊主上╮(‵▽′)╭

英泽:来啊,我会怕你ヽ(`д´)ノ

(经历了一番激烈的对抗之后……)

英泽(一脸得意):来啊,继续啊╮(‵▽′)╭

鹤丸:主上你怎么手速这么快Σ(゚∀゚ノ)ノ

英泽:哼哼哼,可别小看资深宅男啊╮(‵▽′)╭

长谷部:不愧是主上(´▽`ʃƪ)

不动行光:嗝~这有什么,要是信长大人在的话,一定……(⇀‸↼‶)

莺丸(喝茶围观):主上真的很厉害呢,如果是大包平一定做不到这么好的_(:p」∠)_

负责烤肉的蜻蛉切:各位,肉烤好了,随时可以吃了。

兜兜(往烤肉上用番茄酱写着什么):不要抢不要抢,人人有份。

于是正好PK结束的几组立刻冲了过去。机动高的长谷部立刻抢到了几串,并且把大部分送给了英泽;英泽刚要享用,就被鹤丸捷足先登,咬掉了一大块肉;大俱利拿了几串后坐在角落里一个人吃;不动行光拿烤肉下酒;莺丸觉得烤肉太油腻所以还是决定喝茶;兜兜和歌仙全程维持秩序,不让他们抢。

闹了一阵后,大家也都吃饱了,于是又开始了新一轮比赛。这次采取了积分制,一群人(刀)开始各种PK。

玩了一会后,突然有人来访。还没等长谷部去看看,英泽就跑了出去,直接扑进了来人的怀里。

“欧~尼~桑~~上午好!!”英泽一把抱住来人,居然自动变成星星眼开始blingbling。“你终于来了,慢死了!”

众刀剑男士:主上居然卖萌?!这个主上怕是是假的吧?

然而更让他们吃惊的是,那个人居然也抱了抱英泽。“抱歉抱歉,因为有点事没处理完所以来晚了。你想要什么,下次我带给你好了。”

“好吧。”英泽笑着答应了,“说话算话!”

“好,都听你的。”那个人也笑了,然后摸了摸英泽头顶上的狗耳,“你戴着很可爱哦。”

“嘻嘻,那当然了。”英泽吐吐舌头。

众刀剑男士(黑线中):这种被喂了一口狗粮的讨厌感觉是怎么回事(ㅍ_ㅍ)

那个人露出温和的笑容:“各位好,我是风间英涵,是英泽的哥哥,家弟承蒙各位的照顾了,在此表示感谢。”

众刀剑男士(无语中):……你们真的只是兄弟这么简单么(ㅍ_ㅍ)

“哦对了,”英泽补充,“也是我的cp哦!”

众刀剑男士:……啊,果然(ㅍ_ㅍ)……纳尼?!!ヽ(`д´)ノ

长谷部:主上你居然有cp!!

鹤丸:你你你你居然不是单身狗!!

陆奥:我们之中出了一个叛徒!!

英泽(无辜脸):我有说过我是单身么?

众刀剑男士(义愤填膺):烧!烧!烧!

于是陆奥将几片烤好的肉上用番茄酱写上了英泽的名字,然后和在场的刀剑男士们分着吃了。

紧接着鹤丸把连连看升级了,新版本里加入了英涵和英泽的徽章标志。

全程懵逼的英涵:这,这是什么情况(°ー°〃)

英泽:没事没事,七夕烧烤节罢了╮(‵▽′)╭

歌仙:所以,没人吐槽为什么他们兄弟是cp么(ㅍ_ㅍ)

然后风间兄弟就遭到了在场众刀剑男士们一边吃烤肉一边说教,但是当其他出去过七夕节的刀剑男士们回到本丸后,看到一脸无可奈何的微笑的两兄弟,以及吃烤肉吃到动不了的刀剑男士们,这都是后话了。

总而言之,英泽的cp英涵,正式上线。

=========================
这里解释一下:
兜兜在烤肉上用番茄酱写的是那些有cp的刀的名字,因为他们在本丸里各种放闪所以单身狗(刀)们决定把他们“烤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