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渊——世界一番の鹹魚

こんにちは,僕は南淵です~~
(辣鸡)文手+(渣渣)画手一只。
缘更画手/写手(ntm
吃的cp比较多,想起啥来搞点啥(喂

【疯本丸】惊!某婶婶因为手抖,居然做出这种事……

#真婶真事#
#被自己蠢哭了系列#
#日常欧欧西#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此时被被仅仅是路过英泽的房间,就感受到里面充斥着的一种蜜汁气氛。

博多藤四郎正襟危坐,一脸严肃地盯着坐在他对面的英泽。

英泽捂着脸,避开博多的目光。

一旁的近侍小夜自动无视了这种蜜汁气氛,嘛,倒不如说他在专心致志地享用一个柿子,根本没有在意。

总之,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被被内心:到底怎么回事,坐成这样方便打麻将?

于是被被就站在房间门口,(暗中)观察事件的发展。

又过了不知道多久……

英泽突然土下座:“这件事是我的不对,请原谅!!”

博多:“您以为这样就可以解决问题了?您做了那种事岂是一句手抖可以解决的?”

英泽:“那……你想怎么办?让我以身相许么?”

紧接着又是一段蜜汁沉默……

博多:冷漠.jpg

小夜:吓得宝宝柿子都掉了.gif

被被:懵逼.jpg

英泽:泪汪汪.gif☜(绝对是错觉)

“那,那倒不用……”博多清了清嗓子说。

“那……我剁了它……”英泽像是下了特别大的决心似的,“小财迷你本体借我一下……”

“那个,打扰一下……”围观了半天的被被终于忍不住插话:“虽然我是仿品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就算您是主上也不能随便做那种事啊!”

“哈,哪种事?”这下轮到英泽和博多懵逼了,“我(他)做了什么?”

“就是,就是……就是你们在说的那件事啊……”被被一边说,脸居然红了。

但英泽是何许人?他瞬间就get到了那个点,于是连忙解释。

“其实,那件事是因为我手抖,不小心花三万小判买了个景趣,因为咱们本丸本来就不宽裕,所以博多很生气,正在对我说教……”

“嗯嗯,就是这样。”博多点点头表示赞同,“所以为了我们逝去的小判,我要罚主上您跪小判一小时,来好好体会我们远征挣小判的来之不易。”

“至于那个‘剁’,是指剁手啦……”英泽补充,“被被你想哪去了?”

没想到是自己会错了意,被被尴尬地耳根发红,直接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白馒头。

“哈哈哈哈哈……被被真可爱啊。”英泽笑着说,“不过这个景趣买都买了,又不能退货,还是换上吧,手不能白抖!”

“哈哈,好啊~主上也很可爱呢……”博多同样“和善”地笑着说,“所以,请主上赶紧接受惩罚吧。”

于是,博多坐在英泽房间的廊下,和小夜还有被被一边喝茶一边聊天,时不时还和一旁跪在小判堆上的英泽说笑几句。

英泽: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敢说qwq

路过的爷爷:“哈哈哈哈哈……今天的本丸也很和平呢。”

=======================
这个梗是真事,因为我手抖不小心买了个景趣,结果我好不容易攒的小判从六位数到了五位数qwq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