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渊——世界一番の鹹魚

こんにちは,僕は南淵です~~
(辣鸡)文手+(渣渣)画手一只。
缘更画手/写手(ntm
吃的cp比较多,想起啥来搞点啥(喂

【吐槽】关于yz说几句

中国上海中国上海最恶心运营倒闭了
中国上海最恶心运营辣鸡yz倒闭了
王八蛋王八蛋yzyz天天骗氪天天骗氪
欠下了欠下了一堆氪金道具带着骗的RMB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能祝你赶紧飞妈
不仅要祝你赶紧飞妈
还要祝你原地旋转爆炸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
统统爆炸统统爆炸
yz王八蛋王八蛋yz
你不要你不要你不要脸
我们辛辛苦苦给你辛辛苦苦给你氪了好多钱
你你你天天骗氪你你你还我还我血汗钱
还我血汗钱

==========================
之前yz吞极化道具好几次,骗氪那么多次,还有各种bug,那么多次我都忍了没说什么,但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我真的忍不了了!你真的很棒棒哦科科。

可能我的想法过于偏激,但是这些话我真的憋了好久没说了。

我只是个普通的咸鱼婶,只想安安静静地玩我的游戏。我只是表达一下我的个人观点,目的不是引战,虽然我不惹事但是我也不怕事,不服来理论啊!

评论(1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