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渊——世界一番の鹹魚

こんにちは,僕は南淵です~~
(辣鸡)文手+(渣渣)画手一只。
缘更画手/写手(ntm
吃的cp比较多,想起啥来搞点啥(喂

【疯本丸】当刀剑男士以外的东西(人)极化了……

#只是脑洞,和后续剧情没关系#

太阳还是那个太阳,本丸还是那个本丸,马当番的鲶尾和骨喰又在收集马粪。畑当番的清光安定一如既往地坐在田边讨论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比较好看。洗衣番的和泉守一般舒舒服服地晒太阳,一边和堀川聊天。手合番的蜂须贺大少爷以“不想和赝品训练”的理由拒绝了长曾祢的邀请,跑去和朋(gui)友(mi)们一起喝茶聊天去了。

至于没有被安排内番的刀剑男士们就更加放飞自我了。

万叶樱下次郎和不动行光聚在一起喝酒,刚喝了两杯就被太郎拉走;岩融和今剑拉着石切丸在树丛里捉迷藏,结果直到太阳下山也没有被捉到;小狐丸在打理他的皮毛;歌仙在一个人风雅地练字;坐在廊下的莺丸和三日月一边悠闲地喝茶,一边围观粟田口的短刀们愉快地做游戏。

突然鹤丸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吓到了秋田,秋田不小心踩到了五虎退的小老虎的尾巴,紧接着小老虎扑倒了包丁,包丁压倒了站在自己后面的乱,乱的裙子被掀了起来,在混乱中他不小心踢到了路过的厚,站在厚旁边的后藤躲开了,却撞倒了一旁的博多并且压了在他身上,博多向站在一旁拿着跳绳的前田和平野求救,前田平野想要拉他们起来结果没站稳最后所有人被跳绳缠了起来。

啊,你问为什么没有药研?他刚才拉着陆奥去试药了不在这里。

想要叫弟弟们去吃点心的一期尼: Excuse me?

紧接着,本丸里出现了一把四花太刀举着本体追杀另一把四花太刀的景象,而另外两把四花太刀一个在喝茶,另一个抱着小夜看着远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总之两刀都表示这和我没关系。

长谷部看着今天的本丸,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说:今天的本丸也很和平呢。

等等,好像有点不对?有点太和平了,好像少了点什么……

今天有点太悠闲了,连出阵都不用的么?

一旁的近侍被被:出不了阵的,我们的刀装士兵都去极化了。

长腿部【懵逼.jpg】:蛤?

被被【喝茶.gif】:不止这样,刀匠也去了。

长腿部【懵逼.jpgx2】:喵喵喵?

被被【冷漠.jpg】:还有,主上也一起去了。

长腿部【懵逼.jpgx3】:……这里可能是假的刀剑乱舞。

被被【看表.jpg】:啊,时间差不多了,他们应该马上就回来了。

被被和长谷部一起来到了本丸门口,看向远方归来的一队人马。

最先回来的是刀装士兵们。极化之后虽然还是小小的个子,但是各种属性都有明显的提升,身上的装备也华丽了不少。

不同等级的刀装士兵换上了与之等级相对应的铠甲,亮闪闪的很好看。轻骑兵和重骑兵的马身上装备了铠甲;轻步兵和重步兵的刀更加锋利了;弓兵的弓升级了,可以多箭连发;投石兵直接装备了投石车;枪兵的枪换成了机关枪;铳兵的火铳直接换成了大炮……至于精锐兵,他们不仅装备了重步兵全套装备的高配版,还穿上了轮滑鞋,机动更上一层楼。

以后就能更好的协助大家了呀!刀装士兵们齐刷刷地戴上了不知道从哪拿出来的装B墨镜,又齐刷刷地摆了一个pose。

哦呀哦呀,这还真是吓了我一跳呢。被一期追杀的鹤丸和追杀鹤丸的一期同时停下了脚步,并且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兜兜那里拿了块瓜,一边吃一边围观。

第二个回来的是英泽。远远地就能看到一个白色的影子,他的衣服换成了一件做工很精美的白色的和服,上面还绣着银色的花纹。用他家近侍的话来说就是换了套衣服感觉他整个人都变帅了——如果忽略他戴着的那副大到可以遮住半张脸的装B墨镜,这只能让他看上去更欠揍。

英泽说我去了备前国修行,遇到了一位志同道合的同事。在一起的这几天我们研究出了一套成熟的理论。他一边说着一边掏出一本叫做《作死无罪,搞事万岁》的书。

众刀剑男士(除了看到书名后眼睛闪闪发亮的某鹤球)背后一凉,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主上,那位审神者的名字叫什么?秋田举手。

英泽想了想后笑着说,其实他不是审神者啦,他叫舞缭篙市清,是那个本丸的刀匠。

众刀剑男士:一听这名字就没好事。

英泽摆出一个计划通的笑容说,放心吧各位大兄弟,我们哥俩已经约好了,要为了打造欢乐本丸而共同努力——现在我们已经是友好互助本丸啦!

众刀剑男士:自家主公又在抽风了肿么破?不仅自己抽风还要拉上别的本丸的刀匠一起抽风肿么破?在线等,急!

英泽无视了刀剑男士们的MDZZ的眼神说,那么就这样吧,等下刀匠也该回来了,我们去看看吧。

于是英泽和全体刀剑男士们围到本丸门口,看着刀匠慢悠悠地走进来,在他们的面前停下。

【之后是五分钟的蜜汁对视……】

英泽:……

众刀剑男士:……

英泽:……嘛,好像没什么变化啊。

长谷部:这是极化之后?

被被:好像是的。

大咖喱:并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

三日月:哈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刀匠:你们光看外在有什么用啊,我可是个有内涵的刀匠。

英泽:那你去锻个刀怎么样?

刀匠:好啊。

于是一众人马来到了锻刀室,看着刀匠熟练地将四种材料丢进锻刀炉,炉中燃起了熟悉的火焰,紧接着倒计时牌上出现了熟悉的——1:30。

英泽&众刀剑男士:wtf

英泽【河鳝的微笑】:所以刀匠先生,请问您的极化成果到底是什么呢?

刀匠【斜眼45°望天】:嘛,我的修行结果就是——我知道了作为刀匠,威武不能屈,不能屈服于审神者的霸权之下,让他们知道非洲人永远是非洲人,玄不救非氪不改命……啊!!

刀匠还没说完就被英泽一拳揍进了锻刀炉。

那你还真是很棒棒哦,英泽微笑着说着,关上了锻刀炉的炉门,嘛,看来我们需要一个新的刀匠了呢。

众刀剑男士:MD这疯本丸吃枣药丸

-end-

评论(9)

热度(65)